学术交流
NEWS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湖北省、武汉营养学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在武汉市同济医学院召开

湖北省、武汉营养学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

会议纪要

       湖北省、武汉营养学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于2010618在武汉市同济医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高等院校等单位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工作的近1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连珍理事长致开幕词,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徐顺清教授讲话。湖北省营养学会荣誉理事长周韫珍教授、湖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易国勤主任医师、刘烈刚教授、汪春红教授,武汉市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局刁平主任出席了大会,易国勤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收到论文43篇,安排专题报告5个,即“湖北居民膳食营养状况变迁状况”、“食品安全管理体制改革及现状”、“膳食铁摄入水平与2型糖尿病的关系研究”、“营养风险筛查”、“循证医学与营养”。大会交流学术论文15篇,会后颁发了论文交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