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启动不是开始,总结不是结束

2019年6月14日,湖北省营养学会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武汉梅园宾馆隆重举行,会议由武汉营养学会唐玉涵副秘书长主持。


                                                                           唐玉涵秘书长主持

2019年5月12-18日是第五届全民营养周,在湖北省卫健委的支持下,湖北省营养学会“统一部署,全省联动”,“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定制了2万份宣传折页、2000件营养周T恤以及500册科普书籍以及2000个蔬果手提袋。在5月12日启动仪式上,统一向武汉市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襄阳市营养学会、黄石市营养学会、十堰市营养学会等地市级学会和各理事、理事单位赠送。各地市营养学会相继也举行了启动仪式,围绕“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的各种宣传活动400余场次。受众达17万人。其中进社区31场次,进校园41场次,医院义诊56场次,进企业8场次,其他形式约300场次,共有20家疾控中心,44家医院或卫生服务中心,13家学会或协会,24家企业,30所学校及幼儿园参与活动,36家地方媒体共计报道80余篇。

省学会杨雪锋秘书长作全省的营养周活动总结。省学会根据大家上报的资料进行总结和评选,报理事会讨论通过,评选出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宜昌市营养学会、十堰市临床营养学会、黄石市营养学会、襄阳市营养学会获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1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二等奖,荆州市中心医院获优秀组织三等奖。程倩等67名会员或优秀个人。学会领导给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宜昌市营养学会程倩秘书长、十堰市临床营养学会张汉语主任委员以及黄石市营养学会胡晓岚理事长分别介绍了开展营养周活动的经验和心得。学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刘烈刚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营养周活动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将营养周的科普宣传贯彻到每一天的生活中,营养科普宣传永远在路上,任重而道远!


                                  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一等奖


                                                                                 优秀组织二等奖


                                                      优秀组织三等奖


                                                                                             优秀个人


                                                                                          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