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营养科普宣传活动

2019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9月12日,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式暨主场活动在仙桃市体育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协联合多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为建国70周年献礼。湖北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郝丽萍教授、副秘书长姚平教授、理事单位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现场进行营养科普宣传活动。

在科普活动中,各位营养专家为居民讲解“吃出健康”一般人群营养健康知识,现场解答儿童、老年人、孕妇等特殊人群的膳食咨询,并结合中国居民平衡膳食餐盘和中国儿童平衡膳食算盘进行现场演示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免费发放《你吃对了吗》科普读物250本、《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年)》折页300多份,帮助大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有益健康的饮食选择和行为改变,推动了营养科学知识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