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湖北省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湖北省“安琪纽特杯”第三届青年营养科普演讲比赛在同济医学院隆重举行

为培养营养科普后备人才,使营养工作一线的青年营养人更好地在工作中宣贯《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安琪纽特杯”第三届青年营养科普演讲比赛与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同期举行。5月13日,来自湖北省各大医院、企业和高校的临床营养、药学、营养与食品卫生、食品企业科普部等多领域多专业共36名选手报名,经过选拨27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比赛由武汉营养学会秘书长唐玉涵主持。


首先由评委会主席杨年红副理事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各位选手围绕不同的主题,围绕本届营养周的主题“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分享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精髓,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期间,还开展了抽奖活动和科普知识小问答,气氛十分活跃。历经5小时的展示结束后,姚颖副理事长代表评委会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评委会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来自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赵杰,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周佳和湖北医药学院的张苗获得三等奖,同济医院的章晓云、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季虎以及十堰市太和医院的罗清钦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由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赵露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