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湖北省营养学会四位专家当选为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2017年5月23日下午,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科协学术部副部长魏军锋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营养学会第八届理事长杨月欣主持,39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营养学会章程(草案)》报告,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单位会费变更标准等文件。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147位理事,5名监事会成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人及49位常务理事、5名监事会监事。杨月欣研究员连任新一届理事长,朱蓓薇、蔡威、丁钢强、马爱国、马冠生、孙长颢、杨晓光、常翠青当选为副理事长。李晓斌、翟凤英、严卫星、王玉、蔡云清当选为监事会监事。会议一致通过杜松明研究员担任新一届专职秘书长。

   湖北省营养学会有18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我学会刘烈刚理事长、易国勤副理事长、杨年红副理事长以及姚颖理事当选为中国营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刘烈刚、易国勤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