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简介 > 理事单位介绍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江城武汉生物城,是一家建立在国际科研平台上,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女性健康管理机构。公司拥有国家GMP认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认证和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拥有国际专利、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优势专利技术,是湖北省质量管理协会认证的“重质量、守诚信企业”,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315会员单位。

 一元堂秉承以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为经营核心,链接众多优质行业资源,形成以品牌与专利技术为主导的产业链。一元堂拥有强大的女性健康与抗衰老科研团队,有着70多位专门人才,配备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试验室,并与国内外各大生物技术与抗衰老研究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使一元堂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女性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惊喜的优质产品。一元堂拥有国内一流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对每一个研发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和控制,并采集全球最新的生物技术资讯与研发动态,让顾客的健康提升与科技发展同步,为全球女性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产品,实现更多女性的年轻梦想、美丽期盼和健康渴望。 它的企业理念:专一、专注、专业,致力女性健康管理。

其主打产品巢之安品牌是一种新型的绿色抗氧化营养素,采用符合女性生理特点的复合保养配方,能够清理自由基,卵巢靶向抗氧化,调节内分泌,改善更年期症状,解决因氧化反应对女性造成的根源性衰老与健康问题,是现代女性美容养颜、健康保养臻品。巢之安品牌理念: 阳光、健康、真诚、有爱。

  阳光:打造阳光的品牌形象与气质,塑造自信、宽容、给予、有爱、感恩的品牌传播理念!   

  健康:传播健康的保健理念,追求健康快乐幸福人生!   

  真诚:尊重每一位女性,了解她们的真正需求是什么,为消费者创造高品位、高性价比、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有爱:用爱经营品牌,用爱服务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