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启动不是开始,总结不是结束——湖北省营养学会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5月15日,湖北省营养学会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宜昌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3-20日是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营养学会“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定制了20000份宣传折页、2000件营养周T恤以及1200个运动水杯,2000个BMI卷尺。在5月13日启动仪式上,统一向武汉市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襄阳市营养学会、黄石市营养学会、十堰市营养学会等地市级学会负责人赠送。各地市营养学会相继也举行了启动仪式,开展了“慧吃慧动,健康体重”的各种宣传活动300余场次。受众达14万人。其中进社区148场次,进校园50场次,医院义诊21场次,进企业5场次,线上科普63场次,精准扶贫2场次,共有26家政府及事业单位,14家学会或协会,21家企业参与活动,36家地方媒体,32家自媒体共计125篇报道。

在总结和表彰会上,湖北省营养学会秘书长杨雪锋教授对营养周具体活动了总结,理事长刘烈刚教授致辞,提出“启动不是开始,总结不是结束”,号召各位理事、各位会员要把营养周变成“营养日”,把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理念贯穿到生活的每一天。

 黄石市营养学会胡晓岚理事长和十堰市营养学会李兆林副理事长分别介绍了黄石市和十堰市开展营养周活动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评选出湖北省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黄石市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和十堰市营养学会获得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一等奖。


襄阳市营养学会、同济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获得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二等奖。


荆州市中心医院等7家单位获得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三等奖,许淑芳等29人获得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个人。学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附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一等奖:

宜昌市营养学会、十堰市营养学会、黄石市营养学会

优秀组织二等奖:

襄阳市营养学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十堰市人民医院

优秀组织三等奖:

荆州市中心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秭归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优秀个人:

许淑芳、张重慧、韩芳、姚颖、蔡红琳、罗文、张汉语、胡晓岚、林建荣、张泽林、刘永本、周诗琼、龚晨睿、李兆林、付娟、严彩红、叶婷、龚洁、程倩、张彦、李贝西、王南平、王晓慧、郭怀兰、夏燕妮、徐英生、曹丽春、金鑫、杨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