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启动不是开始,总结不是结束 —湖北省营养学会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5月16日,湖北省营养学会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武汉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5月14-21日是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营养学会“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定制了10000份宣传折页、1000套限盐勺和限油壶、1200件营养周T恤以及2000册营养科普书籍。在5月14日启动仪式上,统一向武汉市营养学会、宜昌市营养学会、襄阳市营养学会、黄石市营养学会、十堰市营养学会等地市级学会负责人赠送。各地市营养学会相继也举行了启动仪式,开展了围绕“全谷物营养+”的各种宣传活动80余场次,受众达到8万人。在总结和表彰会上,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刘烈刚教授对于湖北省本届营养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启动不是开始,总结不是结束”,号召各位理事、各位会员要把营养周变成“营养日”,把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理念贯穿到生活的每一天。

    黄石市营养学会胡晓岚理事长和宜昌市营养学会程倩秘书长分别介绍了黄石市和宜昌市开展营养周活动的经验和心得。最后评选出湖北省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黄石市营养学会获得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一等奖,宜昌市营养学会获得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二等奖,十堰市营养学会和襄阳市营养学会获得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组织三等奖,许淑芳、龚洁、张重慧、韩芳、章锡平、屈家满、姚平、刘又姣和杨雪锋获得第三届全民营养周湖北省优秀个人。学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