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Information Society
武汉营养学会原为湖北省暨武汉市生理科学会的一个分科学会,由于营养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于1984年4月6日在武汉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以后每四年召开一次会员……[查看详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简介 > 理事单位介绍
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单位简介

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单位简介

 

    经由企业申请、理事会讨论,湖北省营养学会现有理事单位5个,它们分别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花果山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千禧百顺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市小蓝鲸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安琪公司是专业从事酵母类生物技术产品经营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国内酵母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公司在湖北、广西、新疆、山东、内蒙、河南、香港及埃及开罗等地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安琪”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坚持“天然、营养、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建立了包括一大批博士、硕士在内的高层次研发团队,并聘请了多名国际知名的酵母专家。

   公司拥有15条酵母和酵母抽提物生产线,具有年产高活性干酵母11万吨和酵母抽提物2.4万吨的生产能力,生产规模占中国地区的45%,在埃及建设首个海外制造基地。引进欧洲的生产装备和过程控制系统,制造体系通过ISO22000、ISO9001、HACCP、GMP、Kosher(OU)认证,柔性制造车间能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各工厂建设了完备的环保设施,实现了清洁生产。建立多个技术服务中心和产品体验中心,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使用SAP-ERP和CRM系统,实现了全球信息化运营。

 

 湖北花果山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省花果山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建始县工业园区,是一家民营综合性企业,是县内年产值过亿元的五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之一,是恩施州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集科研、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魔芋经营。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11869万元。2012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亿元。实在主营业务收入8130万元。实际上交国、地两税380万元,出口创汇200万美元,目前企业职工180多人。我公司通过了IS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取了2个QS食品安全谁和13个绿色食品认证,公司拥有的“皇猴”版魔芋精粉被评定为“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与湖北大学合作转让了2项专利,申请了4项专利;公司先后被省、州、县授予“优秀民营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纳锐大户”、“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建始县农村转移技能培训基地”、“湖北省科普示范基地”、“湖北星火富民工程示范基地”。

 

武汉千禧百顺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千禧百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主营校园后勤连锁服务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校园连锁超市,校园连锁食堂。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员工400余名,自营连锁超市与连锁食堂遍布武汉三镇及咸宁地区的58所学校,为10万余名师生提供专业服务。

     2006年被武汉市教育局勤工俭学办列入优秀备案企业,2008年被评定为湖北省中小学校校园连锁配送信得过企业,2009年被湖北省中小学校园连锁服务行业协会评为常务理事单位。短短几年,公司累计有23所校园超市被市教委评为放心校园店,5所食堂被市卫生局评为B级食堂,4所食堂被市卫生避评为A级食堂、9所食堂被学校授予质量可靠的荣誉称号。

 

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专业从事酒店餐饮经营与管理的大型专业化公司。自1990年起,先后获得全国首家营养健康型餐饮、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十佳酒家、中华餐饮名店、全国5A级绿色餐馆、中国商业信用企业、省市两级A级纳税人等诸多荣誉。2011年又获得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全市十大和谐企业”光荣称号。

      目前,在全国各地连锁店20余家,遍布湖北省内及河南、内蒙古、海南等地,员工4500余名。2006年以来,每年营业额超过3亿元,逐年递增,累计向国家缴纳税收超过亿元,先后安排社会就业3万余人。

      小蓝鲸始终坚持从社会事业的高度去办餐饮、研究餐饮、振兴餐饮。企业内部,成立健康小分队,三名员工为一组,分别管理饮食健康、运动健康、心理健康,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并进行各队PK,做得好的有奖励,做得不好的有惩罚;每天茶歇制度,上午吃水果、下午吃糕点,给员工工作之余休息调整时间,还有助于健康;每周大晨会分享,每个健康小分队轮流分享健康心得,让大家共同学习健康知识;每周员工菜单定制,根据吃顺季菜的原则,每周制定员工食堂菜单,每天每餐不一样的品种,让员工吃得健康、吃得开心。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江城武汉生物城,是一家建立在国际科研平台上,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女性健康管理机构。公司拥有国家GMP认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认证和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拥有国际专利、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优势专利技术,是湖北省质量管理协会认证的“重质量、守诚信企业”,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315会员单位。

     一元堂秉承以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为经营核心,链接众多优质行业资源,形成以品牌与专利技术为主导的产业链。一元堂拥有强大的女性健康与抗衰老科研团队,有着70多位专门人才,配备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试验室,并与国内外各大生物技术与抗衰老研究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使一元堂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女性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惊喜的优质产品。

主打产品巢之安品牌理念:阳光、健康、真诚、有爱。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